自從有寶寶後,對身體乳液就很注意,很怕擦到對寶寶有害的,便開始瘋狂搜尋適合懷孕媽媽的保濕護膚產品。
從Bio到的薇霓肌本,對這些牌品的認識,也都是在網路得知。
在還沒懷孕之前,原本想說用帕瑪氏就行,但是...好像有人說,帕瑪氏其實不是懷孕中可以擦的,就讓我把那瓶先放著長灰塵了。

IMG_1240.jpg
後來,找到了Bio-Oil,一瓶主打孕婦也可以擦的,原本想要一瓶擦全身的,但是...如果每天擦,真的太兇了,所以目前只用來擦肚子而己。
貝恩除紋護理精華,則是在樂兒屋做貝恩哺乳衣一套加送活動中入手的。

Bio擦起來,不油滿保濕的,但是貝恩的則是更吸收,擦完馬上就不油了,像在用水乳液一樣,擦完就立即吸收了,至於有沒有除紋效果就要看之後了,因為目前我沒有出現所謂的妊娠紋.....

身體的部份,之前是打算用一般乳液擦一擦就好了,但是每次要買乳液時,就又會考慮東考慮西的,之前是用貝恩的嬰兒乳液,雖然滋潤效果是還不錯啦!但是邊擦還是邊不放心,雖然有人說,可以擦嬰兒的乳液,那麼媽咪也可以擦....

但...總是不放心,如果沒有直接秀出,本產品孕婦也可使用的字,總是讓人用的心不安呀!

從其他人分享中,得知VANICREAM薇霓肌本-保濕乳液是連懷孕中的媽媽都可以使用的,就打定主意要來入手一瓶擦擦看的。

想想一瓶,就可以決解mama跟寶寶的皮膚保濕問題,都方便呀!
而且薇霓肌本是連有異位性皮膚炎都可以使用。

vanicream01.jpg
將將~~VANICREAM薇霓肌本到貨了,這次直接購買了兩瓶,家庭號是清爽型的,像牙膏包裝的是滋潤型的。
因為自己本身比較習慣用清爽型,多買滋潤型,是要在冬天裡加強部局保濕用的。
擦的時候,我是覺得在手還有點濕潤時擦上,比較可以立馬吸收,如果拖太久,皮膚太乾時,就有點不太好推。
整體使用起來,還很滿意,保濕效果都還不錯,第一天收到時,就立刻使用,才擦個一、兩天而己,就覺得保濕效果比起一般的乳液好多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