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了AIUEO手帳時,就好喜歡,但是看到價錢時,真的讓我無法下手,因為真的太貴了,所以只好作罷....,然後發現了AIUEO有提供桌布下載,立刻二話不說,拉下來製作手帳本的封面,做一本偽AIUEO手帳。

AIUEO手帳除了封面很吸引人之外,就是內頁的格式,一頁週計劃一頁是空白記事,很適合我這種雖然每天都沒什麼節目,但是又可以讓我東寫寫西貼貼的~~



 

一直很喜歡有一頁週計劃一頁是空白記事的手帳本,無奈的是,會出這樣系列的手帳本卻很少,如果又是要A5尺寸的,那麼可真的是....在找了又找之中,挑中了這本小熊維尼的週計劃,日期是自填式的,我認了,沒有月計劃......真的很難下手,但是想想自己的要求,我也只好又認了,在沒有月計劃的情況下,只好自力自強的製作月計事了。

 



▲就是這樣的格式,是我最愛的格式,無奈台灣很少做這樣的格式。所以,大人呀~!!可以做做這些格式的手帳本嗎???不然的話就真的只有AIUEO一枝獨秀了~!!(搞不好,真的就給他狠下心來,買了一本~)

 



▲原本是小熊維尼的封面,中心還送我一顆大愛心呢!!!但無奈的是我正和AIUEO處在於充滿曖昧的情況下,只能狠下心來無情的拒絕小熊維尼他那充滿火熱的愛。(這是哪招呀~!!)

 



▲經過千辛萬苦的DIY手工,終於和AIUEO修成正果,可以擁有AIUEO封面的偽手帳。(這又是哪招呀~!!)

雖然是經過變臉的假AIUEO手帳,但是我還是會乖乖的使用你的。

 

等待2013.01.01日啟用的改版自製的小熊維尼手帳本,這本手帳本可是綜合了其他兩家的東東呢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