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➂2014/10/25 生寶媽媽教室/美強生協辨
主題:〔給準爸媽孕期常見問題叮嚀/預約健康保單/孕媽咪補給站〕
其實這場,是臨時看到時,突然心血來潮去報看看的,剛好媽媽也在說是不是要存臍帶血,所以就先去了解看看了。

臍帶血部份,並不在我想上課的範圍內,因為我有九成以上,不會購買臍帶血保險,上這堂課,純粹只是想去看看而已。

課程是請奇美的鐘醫師來講生產的過程,講話方式是不錯,但是就是講師的音量,我覺得太小聲了,不然鐘醫師的講課方式,還滿喜歡,讓我有一種,下一胎想去找他的感覺。

103-1025-01.jpg
贈品:金格蛋糕/幸福之丘蛋糕/呷七碗素油飯/S-26濕紙巾/便條紙/生寶母乳袋(預約禮)/bady care-紗布巾、面紙/呷七碗嬰兒小湯匙

103-1025-02.jpg
有跟Baby Care有協辨,所以多填了一張單紙,就換得:小提袋/紗布/小面紙/小湯匙(是呷七碗的)


真的只是好剛好以挑到美強生協辨的課程。
美01
所以贈品裡面,還是有美強生參加禮-貼心媽媽袋/好孕組工具書/小方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