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1-六甲村主辨
主題〔月子好食〕
結合新概念、方法、突破的優質月子膳,一天只要一瓶,省時、方便又安心。  

六甲村月子膳.jpg

試吃了兩道湯品,覺得還不錯,跟用中藥燉煮出來的沒兩樣,並不會因為是萃取精華湯汁而走味,而且真的很方便,一天只要一瓶,真的超便利了。

但是試吃的時候,忘了拍照片了。

如果有訂購的話,會隨貨附上許多料理月子膳的食譜,就不怕不會煮了,真的滿貼心的,而且有問題的話,可以隨時絡聯六甲村的月子秘書。

六甲村媽媽教室給的小贈品,都滿優的,之前想參加,都說會有一個可愛書外套,但是這次的沒有,換了其他的贈品了。

103-1121-六01.jpg

贈品有:母乳冷凍瓶/母乳保鮮袋/母乳墊/妊膚霜3g×2/營養品×4種各1

 

另外,如果現場訂購他們的月子膳,一樣都是16800元/46瓶,但是有好禮二選一!

好禮都是價值在5000元以上嬰兒用品。

好禮一是 甜蜜小熊豪華雙層遊戲床

好禮二是 電子溫奶器+包澡巾肚圍組+吸管練習杯+奶嘴練習杯+鴨嘴練習杯+晶鑽玻璃標準口徑奶瓶組+寶寶衣物(印象中是這樣)

所以有想要訂購的貨,最好是在媽媽教室直接訂購或是詢問一下月子秘書後再訂購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教室 六甲村 月子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