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02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,知道了櫻桃蜜貼這個官網,看了部落中的分享文及使用方式...等,就對櫻桃蜜貼非常有興趣,看到櫻桃媽咪有出防溢乳墊這個產品,就很想購入使用看看,但是沒有使用者的分享文,在我還在想,是要先買一組試用看看,還是直接買3入組。

沒想到,櫻桃媽咪後來徵求五名免費試用使用者,自己也順利的報到名了。
真的是無料試用哦!!無料、無料~~~

 

 

 

cherry03

打開後,摸到布料時,就覺得很舒服,比想像中的還要柔軟舒服,而且不厚,薄薄的,感覺就很透氣不悶熱。
整個看起來、摸起來,就是一整個好舒服~~~

 

cherry04

跟一般的棉花防溢乳墊比較起來,薄了很多。

 

我想,也許是因為櫻桃媽的防溢乳墊,是因為有機棉布料的關係,所以可以使用起來特別舒服。

天然彩棉溢乳墊用起就像自己跟內衣一樣,不悶熱、滿舒適的,使用時也不會覺得厚厚一片在那裡,也因為天然彩棉比較親膚,會讓人忘了它的存在。
而一般的棉花防溢乳墊,放入哺乳內衣時,就覺得有點厚度了,雖然吸收力不錯,但是過了一小陣子後,會覺得有點小悶熱。

如果硬要說個缺點,那大概是天然棉溢乳墊比一般的防溢乳墊大一點點,放入內衣中,要稍微"橋"一下下,但是整個就包覆性夠。

 

IMG_13920 

(下水清洗後的樣子。)
另外,就是...使用時,記得要先清洗一次~一定要清洗一次、一定要清洗一次不然彩棉毛巾布料那面,會沒辨法發揮十足吸水力~!!
清洗時,請記得使用中性洗潔精哦~!!不要用有含柔軟精/增色...等的哦~!!
(櫻桃媽咪附上的美美使用說明中,有很詳細解說哦!如果不清楚的話,可以上官網或FB詢問哦!!!)

櫻桃密貼:http://www.cherryp.com.tw/

為什麼會想買可重覆使用的防溢乳墊呢?
.當然是希望可以省下一些些小費,必竟防溢乳墊一片也要3~4元,所以買好用,又可以重覆使用的,也可以省下一些小開銷。
.雖然有人說,防溢乳墊也不是每個都會天天用,但是我是一個怕東怕西的人,我想初期時,我應該會天天使用,因為我不想要有出包的時候。

天然棉溢乳墊商品介紹
尺寸:直徑約13.5cm
接觸表層:100%天然彩棉絨
吸水層:85%彩棉毛巾布+15%聚酯纖維
花布:96%有機棉+4%彈性纖維
防水層:TPU防水透氣膜
全程台灣製造

 

試用之後,我想,我會努力的把那兩包市售的防溢乳墊使用完,然後入手天然彩棉溢乳墊來使用。
因為天然彩棉溢乳墊使用起來真的太舒服了,完全會讓人忘了有它的存在。

試用之後打算購入的品項:
1.Nature Coloured 天然彩棉溢乳墊{3對6片組}×1組
2.櫻桃蜜貼有機布衛生棉-19cm護墊×1、28cm日用加長(雖然目前用不到,但是好想用用看哦~!!

 

接觸這項可重覆使用的環保有機乳墊後,害我也好想下手去購入環保布尿布哦!!!感覺也好像可以省下一筆大開銷耶~!!!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