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加米亞-01.JPG 

會來這家,是因為同事推薦的,原本是有贈送可愛娃娃小卡,

但是我去的時候,已經沒有了! (淚奔),但是東西很還不錯吃啦~!!

尤其是咖啡,個人是覺得滿好喝的,讓我有點念念不忘,說著、說著,讓我又好想喝呀~!! 

卡加米亞-02.jpg  卡加米亞-03.JPG

其實店不大,但是還滿適合早上或下午茶時間去用餐的。
太陽曬下的感覺,是不是很美呀! 早上跟太陽先生約個會也不錯,
假日早上起來吃個早餐吧!不然就白白浪費早上的美好時光了。

所以妳(你)假日,多久沒跟太陽先生好好約會了。

 

卡加米亞-04.JPG 

卡加米亞-05.JPG 

等食物時,亂亂拍的! 其實應該也拍的不錯吧! 呵呵 (太不要臉了!)

 

 卡加米亞-07.JPG

餐點的前菜,看起來很少,但是吃起來份量滿多的,吃一吃,就飽了快一半了。

 

卡加米亞-08.JPG 

耶!主餐終於來了,丹麥麵包跟很像弗卡夏麵包,我覺得很好吃!
丹麥麵包好像還有加上一點點的蜂蜜還是糖漿,吃起來有點甜甜的,
還是…只是…我的錯覺~~~
說真的,這樣的份量,吃完沙拉接著主餐,真的很飽。

 

 卡加米亞-09.JPG 卡加米亞-10.JPG

附餐所點的咖啡,是法式牛奶咖啡跟巧克力摩卡咖啡(還是只是摩卡咖啡…有點忘了!)
原本是點熱的,但是店員可能太緊張了,所以泡錯了,
但是冰的也是很好喝哦!
雖然有跟店員說,泡冰的,也可以,不用再另外泡熱的給我們了,
但是店員卻說,沒關係,反正熱的也泡下去了,冰法式就當我們招待的,
店員很客氣,我們也就不好意思拒絕了!

我只能說,您真的太客氣了,其實我們已經快喝不下去了。

 

卡加米亞-11.JPG

這杯就是遲來的熱法式牛奶咖啡,在我們飽到喉嚨時,出現了!

但是,還是給它用力的喝下去,但是也是喝一半而已,因為喝下去時,
我發現,我已經飽到極限了,已經飽到頭了,又不好意思說要打包……
所以就只能喝一下了。

而已熱法式牛奶跟冰法式牛奶的差別呢? 嗯…我想想要怎麼形容,
熱法式喝起來比較濃一些些(廢話),真的比較適合那些愛喝熱咖啡的成熟人,
可能在咖啡世界中,我還是小孩子吧!
我反而比較喜歡冰法式,可能單純覺得,比較甜一點(與熱法式比起來),
可能我是螞蟻吧!所以我比較喜歡冰法式牛奶。

其實冰法式牛奶,除了有很香咖啡味,也喝得到咖啡味之外,牛奶也是很濃,
所以當咖啡跟牛奶在我口中做出美妙的結合,我真的覺得好好喝哦!
那天的咖啡跟餐點,真的滿足了我的食慾與味蕾。

讓我現在,好想再去喝一杯呀!

 

卡加米亞-12.JPG 

吃飽了、也喝了,但是還是給它努力的喝下去!
其實我也是很愛喝咖啡啦! 所以,那天的我,其實是非常滿足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