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潘奇堡-18.JPG 

很難得的下午請休,原本是打算回去睡覺的,
但是…在其他的blog中,發現了這家店,然後又這麼近,
哈哈哈~就很理所當然,很順便的去喝個下午茶了,剛好,中午就只吃一個水煎包,
所以…嗯嗯~~胃還是有很大的空間,就算還在減肥中,還是硬是殺過去。 

潘奇堡-01.JPG 

這是新菜單,原本是想吃下午茶的,但是他們改了新菜單,所沒吃到他們蛋糕,
原本是要去吃咖啡+蛋糕的…有點失望,但是他們說,菜單還是會在修改,
所以希望下次去時,會有下午茶可以點~

而且呀!他們的咖啡不貴哦!拿鐵咖啡一杯單點也才60大洋,天丫!真是太合理,
雖然是60大洋,但是味道,依然很good,一個都不NG,完全沒因為便宜就不好喝,
花少少的$$,還能喝到一百多的咖啡,真是一大幸福耶!

 

潘奇堡-03.JPG

潘奇堡-04.JPG 

店裡的裝潢,就是小小的一家,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落~ 但是因為離門口太近了,
我不好意思坐這個位子,因為當時,只有我一個去,然後這段時候,又剛好只剩我一個人,
天丫!整家店都是我全包下了,不好意思耶!

潘奇堡-05.JPG

當時,我坐在這裡! 呵!

 

就在亂亂拍的之後呢! 我的美味咖啡接著送上來了,天丫! 好好喝哦! 我覺得,我假日如果沒地方跑的話,
我會變成這家的常客了!

潘奇堡-10.JPG 

潘奇堡-11.JPG 

這天所點的餐點是 黑胡椒火腿丹麥,不過老闆他們有另外推薦『夏達』,目前只有他們只他們在賣,
評價還不錯,只是…我比較愛丹麥,所以還是點了丹麥三明治,不過下次應該會點夏達來吃吃看。 

 

潘奇堡-13.JPG

潘奇堡-20.JPG 潘奇堡-15.JPG

他們的名片也很可愛哦!

 

 潘奇堡-06.JPG 

這是後來加建的部份,老闆,因為有客人反應店太小了,所以老闆就在多方面的考量後,
將後方也改成給客人用餐的地方了。

如果有到健康路,也可以考慮來這家店用餐一下哦!
除了輕食之外,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哦!

因為潘奇堡是早午餐店,而老闆有說,因為人力的關係,
他們現在營業時間改成 早上9:00(8:300)到下午4:30,
所以想要喝好喝的咖啡的人,請提早哦!

原本是有想要拍店門口的照片,但是我一個人,太害羞了!(咳咳咳!)
所以就沒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