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潘奇堡-28.JPG 

其實潘奇堡已經是我現在最常去吃的輕食咖啡店了,
咖啡好喝,東西又不錯吃,而最重要的是…食物真的不貴,
(咖啡真的是重點,太愛喝他們的咖啡,真的很讚!)

所以現在變得,放假沒地方去,就會跑去潘奇堡了…
而第二、三次去時,就是去吃上次所講的『夏巴達』,還真的不錯吃呢~!!
去第二次時,才知道裡面有提供無線網路(應該有吧!我有看到有人用電腦上網呢?不然問一下老闆娘吧!)

 潘奇堡-26.JPG

點夏巴達輕食時,我都是改選拿鐵咖啡,只要加30元而己…
(我是每次去都這樣啦!老闆好像也知道我都喝咖啡而己)

夏巴達目前只有潘奇堡有在賣,所以有去潘奇堡的人,可以吃吃看唷!!

至於這兩個,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,是當時老闆娘特別推薦的,
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,可以問問看……

潘奇堡-22.JPG 潘奇堡-23.JPG

 

咖啡、咖啡,這是一定要喝的~~我超愛他們的咖啡,每次一定必點,
一定是喝我愛喝的拿鐵,他們咖啡上面的奶泡,
是用濃、純、香的林鳳營鮮奶打出來的哦!
所以有去的人,點個咖啡喝喝看唷!

潘奇堡-21.JPG 

潘奇堡-24.JPG 

這個黑岩乳酪蛋糕,可真讓我愛吃到不行,冰冰的吃,還以為是冰淇淋蛋糕,
結果不是,其實是乳酪啦! 這個點心,也很不錯吃哦~!可以點來吃吃看,

而且單純的只是去吃下午茶的話,點咖啡再加點蛋糕,好像蛋糕有特價,
可以問看看老闆,絕對是讓你百元有找的下午茶!

潘奇堡-25.JPG 

每次去,我一定會空盤啦! 一定是自己清掉自己點的食物,一個也不浪費哦!

 

潘奇堡-27.JPG 

分隔線-02.png 

店家.jpg  潘奇堡 咖啡.輕食

 06-2133005

 健康路一段170巷1弄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