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321-03.jpg  

起出是想給朋友的,因為我都會被她的大頭圖嚇到,
但是打完草稿後,發現!!! 我捨不得了,
所以上完色後,應該會變成我的大頭圖了吧~

其實,我萌軍裝滿久了……知道的嘛……每個人都……呵呵!!

所以先動手來畫畫萌系女孩的軍裝吧! 我知道圖看不出來是軍裝啦~~orz

不過有這樣的軍服,我想,我應該會去考考看(就只單純的想穿看看~)

至於為什麼會畫到眼罩呢?絕對不是因為我偷懶(明明就是~)
現在的我,可是漸漸的重新拿筆起來練了,怎麼會偷懶呢?

因為一部卡通啦!我又看到以西特勒當時的背景為主的卡通了,
竟然都以那樣的背景為出發了,當來也得來個酷酷的臉+眼罩了……
好啦!我知道這樣沒有說服力,但是我就是想畫眼罩啦!!

畫圖,果真是不可以偷懶的,雖然能力上差了,那就是代表我還有很多學習的地方!
我要努力學習、不可以再偷懶了。

會重新有這樣的動力,真是多虧了九把刀呀!
他發了一篇網誌,讓我重新燃起動力呀!

所以…有夢的人,一起加油吧!!!

*有些會放鉛筆稿,是因為我要練習,每po一次文,就要有一張新圖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