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說好要一週更新一次的,也設定好說一週至少po一張像樣的圖…
但是一切,都好脫軌了…就因為我偷懶~天丫(大叫!!!)
而且這裡也太久沒來了,都長草了…ORZ|||(其實就是我懶啦!)

魔女.jpg  
不過,還好啦!至少還生出一張像樣的圖,雖然是鉛筆稿,
因為我有上色恐慌症,所以~上色……(我不太會上色~!!)
還好這張的比例沒有很奇怪,果然有練習有差,
而且,骨架真的好重要哦~!!
學習從骨架從到人物,真的要一步一步來,
骨架真的好重要哦!!

原稿不是我畫的,如果是那位老師的粉絲們,應該一眼就看出了吧!
這只是我的練習稿,經過這麼久了…我終於又畫出下半身了…
從高職後,我畫的圖稿,很少有下半身……
太久沒畫,真的會忘記怎麼畫…
果然還是得靠練習再練習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