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烏+巴哈.jpg  

有一家店,不怎麼起眼,
但是,老闆的用心,讓他們的食物,成了我心中的美食了

他們的巴哈三明治,真的會讓人一吃就上隱,真是讓人念念不忘,

裡頭,主角是香蕉跟花生醬,
真的,它們真的是絕妙的搭配,只要一口,保證讓你難忘,

再來就是,蕃茄+黃芥茉+香草料(這個就要問老闆了)
香草料有點像是羅勒,但是又不太像,
淡淡的,卻是幫巴哈加分的必殺!

有到延平郡王祠,別忘了到阿烏咖啡品嚐一下吧!

 

而他們的咖啡,也成了我每個週未假期早上必來一杯的咖啡了,
每次都好期待週未的到來~~

     

阿烏咖啡.jpg

咖啡時間:am9:00~pm4:00
週一公休
台南市開山路201號
06-2142238

    

line21.gif

~以~下~是~舊~資~料~

sarasupu1.jpg   早上醒來,還是要有美食的陪伴,才是一天的活力來源!!

阿烏咖啡-巴哈  

    line-ribonpink.gif

今天又不小心,睡過頭了,只以認命的請了兩個小時的假,
然後,又跑去買巴哈當中餐吃了!

耶!打巴哈的主意,已經很久了,終於又可以吃到了
感謝不小心睡過頭…(好像不能這樣說呢!!)

好像每次吃好料的早中餐,都是因為我早上請假的關係,
好吧!我只能說我是有計謀的請假……

誰叫東西要那麼好吃呀~!!還有,這家店叫阿烏,不是阿鳥哦! 是.阿.烏(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