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愛買筆記本,老是亂買一通…
之後覺得接近A5這個大小最好用了,很適合放進包包中!很方便!

用了一些記事本後,也發現,覺得空白的記事本就好用了,
就自己畫畫格子,想要的大小,很方便…

我不太愛太厚的記事本,我喜歡薄一點的,而且打開時,
一定要有180度的平面,哈哈!!因為我覺得平平的比較好寫字…

所以我的目前的手帳本有三本,其實總合起來,就是一個厚的手帳本了,
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太厚的,所以就分成三本了~

筆記001.jpg

我每天都是帶著這三本上、下班的……        

一本是我目前在試用階段的自製手繪的記事本,用來記下我個月的記事,
一本是用來當手繪本用的,把想畫的通通畫進去,
另一本就是拿來當雜記本了,把所想的事情,通通寫進去…

筆006.JPG

筆007.JPG

自己手繪畫格子,愛怎麼用,就怎麼用,其實還滿方便wwww…
這本是用來當每個的記事本…每次都可以依心情去手繪,
其實也滿好玩的,只是必需花點時間去繪製而己,
就邊看電視、邊繪製就行了…
也可以蓋蓋自己喜歡的印章,來變化一下…
或則畫畫圖、上上色都可以隨心所欲啦~!!

筆002.JPG

筆003.JPG

另外一本就是,拿來寫一些雜七雜八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
有時候寫些當下的心情、有時候去吃東西時,就寫些對食物的感想,
上班時,就寫寫心情故事吧~!!!
格子的底紋,是我目前滿愛用的,覺得格子底紋,有時還滿好用的…

再來就是空白的本子了,沒錯!其實空白的本子真的很好用!!
不管要畫什麼,寫什麼或記錄什麼,都真的很好用…
超推空白本子的,真的太好用了~(一切都從空白起步,最好了。)

筆004.JPG   

筆005.JPG

這本空白的筆記本,大多是用來練習畫畫用的,
有時候也會亂畫在紙張上,但是如果畫出來的感覺滿喜歡的話,
就會剪下來,在貼到筆記本,所以筆記本,也會莫名的慢慢變厚~~

而每次都帶著三本子跑,也會覺得很亂,不好整理,
在有一次,經過某家文具店時,
(我中了一種,叫做看到沒去過的文具店,不進去逛逛會死的咒語,
我真的超愛逛文具店的…)
在裡頭,發現一個好好用的東西,真是太好用!

雖然我之前有想過要自己做,但是就是懶啦!就直接買了…
把一些雜七雜八跟手帳本放在裡面後,發現在包包也變得整齊多了,
至少不會打開包包,就看到一堆本子…

將!將!將!!就是這個米奇夾本…

筆009.JPG

筆008.JPG  

我並不是米奇的愛好者,但是這個真的太好用了,
我會把一些便條紙跟本子,一起放好,真是太方便了!
而這個米奇的資料本,本身裡頭就有設計放至便條紙資料的小地方了,
所以這個資料本子,解決了我多問題的…

就這樣我的手帳本本們,就這樣乖乖的侍在米奇裡頭了!
筆0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