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窗台.jpg     
   妹妹...看我老是在亂畫...就會好奇的問,

   妳是怎麼畫的....

  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,總是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....

   就說...就看著東西,然後用筆跟著畫出來呀!!!

   妹妹就會說,為什麼我也是跟著畫,但是,就是畫不出來!!
   想的跟手畫的完全不同,久了之後,我就放棄了....

   我想了很久...最後只說了,就興趣吧!

   因為那樣的問題我也遇過,想的跟畫的會不同,有時,還差很多...
   但是我就沒想過,畫不好,就放棄不畫...
   應該是這個原因吧!!

   書讀不好、考試考不好,都會直接想說,反正我就是不是讀書的料...別讀好了!

   但是畫畫呢!我卻從來不覺得,畫不好,就別畫了!!

   我想,這就是別個人不同的地方吧!

   有人讀不好,就會一直讀,直到會了、懂了為止....
   (至少我三妹就是這樣的人,真是國家的棟樑呀!我真的覺得她沒專攻法律太可惜了)

   而像我們這種愛畫畫的,覺得畫不好,就常常畫~就好了! 一張不好,
   第二張、第三張呀!

   我想,這也是跟妹妹不同的關念吧!

   所以,愛畫畫的,就繼續畫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