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週未都很充實,因為都期待著去上媽媽教室,除了去吸收想要的資訊,再來就是可以領取到一些小小試用品了!其實試用品中,我最期待的應該是紗布巾跟尿布,除了實用之外,就是實用!

上了不少課了,有些課都有重覆到一些些,也覺得好,因為不同醫生也許有不同看法,而且上的媽媽教室,都會挑有專業醫生來主講的,這樣吸收到的資訊也比較正確。如果只是單純一些主辨位自己單位的,就會考慮一下,在孕期中其實很擔心很多狀況,所以還是聽聽專業醫生看法比較好。

媽媽教室的主題
大部份都是以孕期營養、不適、生產選擇、生產的產兆與危險、新生兒沐浴、新生兒腸胃及皮膚問題、新生兒常見問題及處理、拉梅茲呼吸法、如何成功哺喂母乳、產前準備、臍帶血介紹、月子餐試吃……等等

講師們都會準備投影片,除了用筆記錄,現場有些媽媽們是用拍照方式記錄,上新生兒沐浴時,講師還會拿出娃娃來示範。

上媽媽教室時,主辨都會給該主題的資料及筆,但是隨身的記事本,都得要媽媽們自己準備了哦。

上媽媽教室,除了可以增長一些知識外,還可以領到一些小小贈品,贈品大部份是紗布巾/小方巾/濕紙巾/嬰兒沐浴試用包/尿布試用包這些。

贈品這件事,也別太強求啦!必竟上一些課,了解一些資訊,對媽媽跟寶寶都是一件好事。
參加一些大廠牌的奶粉公司舉辨的媽媽教室,都有媽媽奶粉試喝哦~!!(目前只有美強生、亞培跟明治) 

 

第一次去參媽媽教室,是美強生舉辨

➀2014/10/18-台南葉能貴婦產科診所/美強生舉辦
主題〔新生兒沐浴〕
真的覺得準媽媽/爸爸們應該去看看到底要如何幫小寶寶洗澡,才不會到時手忙腳亂的。
領到了人生中第一個媽媽教室贈品。

103-1018-01.jpg
贈品:粉色媽媽袋/媽媽工具書/胎教音樂/圍兜/毛巾/波士頓派試吃品。
雖然嬰兒用品上都會logo,但沒差,因為這些都是消耗品,用的可兇呢!

103-1018-02.jpg
〔美強生工具書〕準媽咪工具書/胎教方法書/大自然音樂胎教CD 

 

➁2014/10/19-台南婦兒安婦幼中心/美強生協辨
主題〔嬰兒健康查險/過敏兒〕
其實贈品大同小義,因為都是美強生單位,可能也是因為跟大診所合辨的,所以贈品多了幾樣。

103-1019-01.jpg
贈品:尿布/小方巾/紗布衣/紗布巾/沐浴試用包/A+工具書/月子餐試吃品

103-1019-02.jpg  
迎馨月子餐提供試吃。

 

➃2014/10/26-台南安安婦幼中心/S-26協辦
主題〔孕婦常見的酸痛問題/冬季常見兒童疾病〕
了解孕婦在懷孕過程中,可能遇到的一些酸痛,如何減低這些酸痛;第二段是兒童的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的那些疾病 ,遇到時該如何注意。

1026-01.jpg
贈品:S-26小提袋/黃色小毛市/優生濕紙巾/寶貝天使尿布/格桂敏兒試飲包/金彩龍&幸福之丘小蛋糕

 

⑤2014/11/01-吳峻賢婦產科診所/亞培&生寶合辦
主題〔新生兒照護〕
了解一些新生兒常見的病症,如果分辨及照料。

1101-亞培02.JPG 1101-亞培03.JPG  
贈品:亞培媽媽袋/施巴試用包/優生濕紙巾/迪士尼成長尺/滿意寶寶尿布試用包+折價券/
        亞培媽媽奶粉1包
其實還有一份月子餐的湯品試飲,只是當時的小姐忘了給我,我也沒在喝,就沒回頭跟小姐要了。
但是最讓我吃驚的,還是亞培大手的送的媽媽袋,原以為要去參加推薦場才拿到,沒想到,竟然這場之中竟然就拿到了,真是太感謝亞培的大方送。

 

⑥2014/11/02-台南婦兒安婦幼中心/S-26協辦
主題〔孕期用藥/小兒常見發燒感染/認識輪狀病毒〕
如何小心用藥,也別對藥物太過於緊張,可以與醫師討論;也是讓各位新手媽媽多多了解小兒常見病發狀況,什麼時該打預防針…等問題。

1102-S-26.JPG
贈品:S-26小提袋/黃色小毛市/寶寶記錄卡/貼紙/優生濕紙巾/美商永生面紙

 

➆2014/11/09-台南安安婦幼中心/亞培&再生緣協辦
主題〔無痛生產/新手爸媽的迷思〕
第一段講得是打無痛針的好處;第二段則針對新手媽咪老是會遇到的問題,如:羊奶真的比較好嗎?(其實他比牛奶還不好哦)....等問題

1109-安安01.jpg
這次是兩家一起協辨,所以有兩份小贈品!!

1109-安安02.jpg

1109-安安03.jpg
再生緣的部份,有看護墊一份/美乳霜/紅包袋(?)/迪士尼成長尺

 

1109-安安04.jpg

1109-安安05.jpg

1109-安安06.jpg
贈品:亞培的部份,施巴試用包×2/潘婷試用包/亞培奶粉1包/NUK濕紙紙/成長尺/文宣/滿意包包尿布
 

 

⑧2014/11/16-台南婦兒安婦幼中心/雀巢能恩協辦
主題〔待產包準備/懷孕常見症狀/新生兒常見問題〕

1109-安安07.jpg
贈品:寶寶相本/一之鄉餅乾(被壓在下面那盒黃黃的)/棉花棒/寶寶口拭口巾/NUK濕紙巾/懷孕指南/紗布巾

1109-安安08.jpg
一之鄉餅乾,還有一張回履卡,填好寄卡說可以換一份好禮。

 

2014/11/22-葉能貴婦產科診所/亞培主辨
主題〔1.懷孕後期的症狀 2.生產前的徵兆 3.生產過程的介紹〕

103-1122-01.jpg
贈品:迪士尼成長尺/滿意寶寶尿布/NUK濕紙巾/潘婷試用包/施巴試用包×2組

 

103-1122-02.jpg
得祥堂月子湯試飲/金龍彩蛋糕

 

2014/11/23-台南安安婦幼中心/雀巢能恩&美商協辦
主題〔1.談產檢 2.新生兒皮膚狀況大補帖〕

103-1123.jpg
贈品: 寶貝天使尿布/面紙盒/迪士尼紙相框/親貝比試用包/康乃馨衛生棉×片/面紙包×2/能恩紗布巾/美商紗布巾/女性私密試用包/NAC濕紙巾×1抽/金龍彩蛋糕/一之鄉餅乾(裡面只有2塊);然後現場加碼了明新的彌月蛋糕試吃

 

上美強生舉辨的課程都會一套好孕工具書組哦!工具書滿實用的,從孕期到產後的資訊都有在書裡哦!
2014年,是粉紅色貼心媽媽袋。(每上一次就領一份,很想跟主辨單位說,其實可以不用再給我了!家裡已經有三、四份了)

 

另外這個EZhealth網站,搜尋媽媽教室超方便的。http://www.ezhealth.com.tw/tools/MamaClass.aspx

但是如果想報特別場的話,還是要去該廠的官網去搜尋哦!!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