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木の庄帆布,一個看是普通的帆布包,但卻一點都不普通,光它的金額就完全不普通了,當初妹妹買時,還一直覺得的妹妹怎麼這麼敗家,買了一個快7000元的包包,而且還是一個帆布包,讓我有點不能接受,但是一直看著那個包包,發現....怎麼會愈看愈好,而且愈拿愈順手呢???也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要擁有一個,但是每每看到它的金額,總是打消我想購買的念頭....

這個包款,完全刺中我的要害,讓我好想擁有它呀~!!除了手提之外,還是側背,讓我覺得超好的...

但是它的金額就不能再親民一點嗎??心在流血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