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大學時期,第一次接觸到夏慕時,就覺得夏慕的畫風真的很漂亮,又加上裝飾藝術,整個就是完全中了我死穴,大概也是因為這個原故吧!所以自己的作品都會不自主的偏向製飾藝術風,畢業製作也完全就是整個裝飾藝術的風格.....

記得有買夏慕展的門票,但是....竟然錯過時間沒去,知道後就整個超失落的.....

去誠品逛書的時候,發現這盒巧克力,二話不說,立即入手(因為出錢的不是我),到現在還滿捨不得吃的~~

很喜歡夏慕的作品,每個作品都把女性的柔美完全表露出來~尤其是(月亮與星辰)這個系列作,我更是喜歡,但是香檳這個系列的也不錯。

 



之前仿著慕夏的黃道十二宮的畫,但是整個就是失敗,因為我畫不出那些寶石水晶的頭飾,慕夏作品中的細緻度,是很難上手的,明明是一幅美麗的作品,竟然會被我畫成這個樣子...orz,看來我在大學的繪圖課程,真的都在混吃等死呀~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