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異國咖啡館.jpg  

週末,原本應該還是在懶床的時間,但是還是努力爬起來。

因為期待這天,已經期待好久了。

下決心想要學水彩畫,已經好久了,在有一次拼命的上網找,
終於讓我找到了,也很謝謝老師肯收我!!

到了老師的工作室去畫水彩畫,發現……水彩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
而且每家廠牌的水彩顏料也很重要。

第一次上課,是拿著以前買的 新韓 水彩,發現 真的太豔了,
讓人滿難下手的,所以這盒水彩,以後的下場不是被冷凍,
就是拿來亂畫畫跟試畫用吧~!!

也好久沒那樣用心的去花時間了,
看來,我最近可以有重心去做事了…
不然每次假日,都過的好虛度,現在終於可以趁機調整自己的腳步了。

明明應該是一家很有感覺的咖啡館,但是…被我畫的完全沒感覺了~~

老師還把自己調色盤借我,讓我的顏色可以不要那麼豔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