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畫筆+顏料的屋.jpg  

慢慢的在添購畫具與畫材了...

其實不便宜呢!!

而會選擇品質好一點,也是怕自己中途中斷,買好一點的話...
會因為捨不得,而一直堅持下去...

其實畫畫本來就應該堅持的自我練習畫下去,
但是我總會因為某些事,而打斷了練習...

希望自己要有所堅持,別在打斷了,要好好的練習下去...
(讓我中斷的事,其實在照片中看得到!!)

比起把物品放在塑膠盒中,我更愛把物品放在玻璃、陶瓷裡...

尤其是像牛奶瓶的玻璃瓶,更是我的最愛,所以就拿來放畫筆了,
而花盆就拿來種種顏料吧~!!

也是因為開始學畫之後,上網爬文時,才知道,
原來畫筆真的是那樣洗的...
小時候,第一次使用畫筆時,都是先用熱水泡軟,其實是錯了的
而長大後,使用畫筆時,都是因為懶,直接用水泡泡就開始畫了,
結果...誤打誤撞竟然是正確的使用方式,呵呵!!

所以,畫筆用一般的自來水,泡一下,洗一下,將畫筆上的膠,
洗掉就可以使用了。

而畫筆所以附的筆蓋,千萬別在洗完後蓋回去哦!
只要將筆平放到乾就行了,筆頭朝上放好就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